close

完《神力女超人》,只有一件事很確定,就是女主角正翻了。

 

 

劇情焦點是一顆「許願石」,可以實現人的任何夢想。女超人讓摯愛史提夫復活,卻面臨失去神力;平凡的同事變性感,卻犧牲自己天真良善;商人擁有權財,卻可能失去珍愛的兒子。

 

在大家慾望下,世界被貪婪與暴戾淹沒,總統要更多核彈去恫嚇競爭國家,引爆全球毀滅危機。

 

如果許願可以成真,背後代價又是什麼?

 

全部的人願望都實現,是好的嗎?ㄧ步登天,好嗎?用謊言遮蔽自己,好嗎?還是踏實當下,重新振作?

 

女超人最後收回願力,捨棄愛人縱然悲痛,但也面對真相:愛人早已去世。

 

這部片最大收穫,就是勇敢面對真相,收回不切實際的願望,這需要勇氣,但仔細想一想,這也是一種長出「自我力量」的方式。

 

整部片兩小時半,有點太長了,看到快睡著了。

 

但最觸動我的,只有一幕。就是商人麥斯為了救兒子,收回許願,真心救回一切。而他的兒子對父親說:

 

「我不需要你說的:以你為傲,我愛你,因為你是爸爸。」

 

這句部,讓我感動陌名啊!

 

我愛你,只因你是你,多麼單純。

 

學了家族排列,再聽到這句話,格外感動。父母給我們只有生命,不能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