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邀約下,第一次參加集體冥想,覺得挺有意思的。

聖壇不只有花、水晶,連蘋果、橘子都可以圍一呢呢

 

而且一切剛剛好,很巧妙又共時性。

 

參加前,跟同學一起看電影《同一場域》,裡面提到全球和平冥想,暴力數據呈現下降。這次活動剛巧也是全球冥想。

另一個共時性,是看了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活動宣傳影片也 「剛剛好」 出現一些電影片段,真是好巧。

每當正面的共時性出現,都讓我感到興奮喜悅。

 

  

這次實體冥想,主題是水瓶座時代來臨,據稱800年以來極其罕見的行星合相:土星和木星在2020年2月22日2時22分,在水瓶座0度形成精準的合相。

 

我們在這一天出席臺北場,比跨年還熱血,現場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和眾人一起讓地球進入水瓶座時代。

 

 

這個冥想不涉及任何宗教或哲學理念。

  

我只是保持我的平靜,貢獻自己於和諧之中。

 

我愛地球,祝福地球及眾生萬物,和諧豐盛。

 

生命一切皆是愛。

我們都在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