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同一場域》電影。


這部片主要探討「意識」。


在意識裡,我們可以溝通與感知,意識發出無形的波,有時妳才惦記對方,對方剛好打來,說曹操曹操到,正是如此巧妙。


信念可以移動事物,我們並非受害者,同時也是基因的主宰者。我們的情緒、信念、回應都影響細胞。


然而,我們人生有95%由無意識腦運作,真正意識只佔5% 

 

實驗發現,我們的和平冥想,我們的祈禱祝福,都是很有力量的,不但傳遞無遠弗屆,且沒有時差。


我們都在充滿愛的同一場域。


我們是相連的。


對有一群人來說,講看不見的能量太虛無飄渺,這部片最大特色是以科學實驗去證明一件事:意識就是能量。


這部片,剛好是我所有靈性探索歷程的再確認。但拋開這些數據,最觸動我一幕,就只有一句話「如果我在這一世會感到圓滿嗎?」


這是ㄧ個可以常常問自己的問題,對嗎?我的答案是什麼?而你的答案是什麼?


影片主談者說,如果只剩這輩子,之後不再乘願再來,他至今為止,感到圓滿嗎?他說,不,他還無法圓滿。


於是,他每次選擇都想著「這跟自己生命有關嗎?」如果無關,你還要浪費時間做嗎?時間生命珍貴。做自己喜歡,符合自己生命走向,創造自己的My Yes

  

就是這個概念,ㄧ個人從抗拒、不接受階段,意識到「抗拒」只是拖緩了自己成長的腳步,便開始向生命說Yes會發生也必然是自己該經歷的。


接下來又更進一步發現,自己並非完全受害者,我是有力量、有自由意志、是可以選擇的、有創造力的,我ㄧ次次去除不要的,我ㄧ次次跟隨熱忱移動到想去之處,這就是選擇My yes


今天,我只想做真實的自己


我勇於選擇M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