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小

在泰國機場轉機,遇到大學同學

在電影院、火車、逛街遇到朋友

這是巧遇,總帶點驚喜

 

綺綺很漂亮,小瑜也是美人胚

我有一個要好的高中同學,她叫小朱

我跟小朱,各自認識綺綺、小瑜

我認識綺綺,是工作而認識的

小朱認識小瑜,她倆是大學同學

 

這世界太妙了

我跟小朱是高中同學

小朱、小瑜是大學同學

更扯的是,綺綺、小瑜竟然是親姐妹

因為網誌照片,發現這件奇妙的事

 

世界真小,而錯綜複雜

 

我只能說

上帝,是編劇的高手

為我們寫下奇蹟般的劇本

這微妙的關係,只為了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