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身邊朋友喊著去環島,還真的一個個去了

 

其中一個歸程了,今晚到台中夜宿

他是騎機車,從早騎到晚

路途也拍了一些照片

他提到,在恆春看到有趣的釣魚法

回程像進香團,還求了三個平安符

鹿耳門媽,安平媽,北港媽

準備明天要去白沙屯媽,大甲媽

 

一個準備星期一出發,不曉得何時回來

一個準備三月初去,打算騎「腳踏車」

雖然有點擔心,又為他們高興

挺佩服他們,但這是瘋狂吧?

 

環島成功,一定是很棒的回憶

畢竟很花體力,但靠自己毅力完成

可以證明「我行的!」

期待他們發現新鮮的事

激盪生活的火花,然後聽他們分享

 

 

環島,我是沒想過

你的夢想是什麼?環島?出國留學?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夢

只是被工作、經費或其他原因,耽擱著.....

沒有圓夢,人生總感覺有遺憾

 

人生有夢,去實踐,才會實現

我也有夢想,我希望我的夢想,有一天也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