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天高地厚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Keith Stuart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這首歌,為什麼聽起來有點感傷

有人說,也許沒有永遠的敵人,但一定有永遠的朋友
有人說,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沒有永遠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