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倆人一起去看中醫

繼上次醫生把脈說,李小豬是不是有想換工作的念頭?

此後,我便把他當神醫看,這次也讓我驚奇不已

他這次說,其實我們兩個脾氣都不好

 

他把出我會憋尿,沒喝水,腎有點發炎,右腰痛是這個原因

他說兩人脾氣都不好,但不太一樣的

托比脾氣不好是有原因,壓力大造成

我是沒原因的脾氣不好,是出在這

他還吐一句話說,吃完藥,我們脾氣就會好一點

真好笑,這次開出神奇變乖藥 !

 

 

看完醫生後,一起吃飯,互送禮物

我送李小豬一件衣服,他送我一臺新相機

我們都很開心相聚的時刻

 

 

我承認我脾氣沒有很好

易躁易怒,易笑易哭

謝謝你一直包容與疼愛

曾經失迷了方向,又找到共同的路

現在很幸福,因為你就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