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天真,認為愛情是證明題

愛情,就是倆人不斷證明相愛的過程

 

現在,覺得愛情是問答題

不知道會碰到什麼題目

因著對愛理解不同,個性不同

答案自然不同,考驗每個人答題能力

 

如果說,一開始就知道對方只能短暫陪伴

你還有沒有勇氣相愛?

如果只有十年,你的答案是什麼?

 

 

如果是我,我也沒勇氣開始

因為清楚知道自己重感情

原本孤單的一個人,跟相愛後恢復一個人

雖然都是一個人,但兩者已然不同

相愛後,變一個人,是多麼難調適

 

相愛後,進入了彼此生命,產生了依賴

十年後,對方因為疾病或因故離開

看著對方離去,加倍孤單

 

十年後對方會離開,我膽怯地寧願不要開始

因為我渴望長長久久

但現在想來,誰又能保證天長地久

 

如果相愛,片刻的相逢擁抱也會珍惜

 

這樣的愛情題目,答案總是遺憾的

但是我因此了解

健康、平安是最大幸福

愛自己、愛對方,就是不讓彼此擔心


深深進入彼此生命中,所以不再孤單

雖然我們是孤單一個人來到世界上

但是離開時,有人會因此哭泣

你終舊帶給別人愛

深深進入彼此生命中,所以不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