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存摺,留意小細節,會發現自己很幸福!!


 


你在趕稿最忙時,繞過來陪我下班或吃飯


有好吃的肉圓,你騎過來跟我分享


在十萬火急被催稿,仍信守承諾陪我喝喜酒


你對我朋友很好,也送一份澎湖黑糖糕給他們


貼心陪我跟朋友,去看骨科照X


團購櫻桃送我,覺得你像水果很sweet


最近面交以物易物,你騎機車載我去


請你陪我修理音響磁頭,不猶豫地答應


你慢慢學會分享,說你要畫麻雀、鯨魚


 


你曾經讓我最感動,背著我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


背著我上下樓,做好吃的菜給我吃


下廚做聖誕餐、情人餐、柿子餐


MC時,煮紅豆湯給我喝,敢買衛生棉片


交換內心最底層的痛苦,包括家庭、工作


在福隆海邊,快樂地享受單純,直喊人生無憾


到處遊山玩水,在每個腳步中,留下回憶


 


2年來,你持續不間斷陪伴我,甚至陪晚下班的我


我知道,這很不簡單的,是很多的耐心與愛


最近你po 一個聯結給我


標題是于美人預知2012年人類大滅絕?「藍色星球小孩」救地球


看完之後,你還問我相信2012年這等事嗎?


我這樂天派的B型人,基本上是隨遇而安,甚至有一點兒不信


但我突然記起一件事


就是如果真有2012年,那我跟你相處時間不多了


我怎麼可以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


把握相處的快樂時光,更疼愛你才對


這不是忍耐,而是想去呵護


珍惜未知的時間,珍惜相遇,珍惜這樣疼我的你


 


選擇了困難的路,卻有快樂的初衷


這時候也想起了蔡姐,妳還在我的心裡


我已經慢慢改變,學習,這是我自也己預想不到的


妳的離開,我愛的人,我的好友,點點滴滴中,改變我的生命


不管2012年最後如何,至少活在的當下,都覺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