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假髮的學問挺大


本來只是亂逛亂逛


發現一頂假髮,超長的,上千元


對方形容是「很有氣質的一個假髮」


那長度我戴上去,會過腰,快到腳了吧


晚上若家裡擺一頂


我覺得會睡不著ㄟ


 


後來逛著,發現假髮不只分顏色


還分捲度、長度


還有ㄇ型瀏海、BOBO頭短髮


最誇張是,假髮應使用專用鋼梳整理


喔喔,原來有專門梳子啊


 


還有,殺馬特男生假髮?


啥米?誰告訴我「殺馬特」是什麼鬼?


千辛萬苦找到,smart→SMT→杀马特


喔喔,原來如此


 


 


更好笑的是,推銷假髮超好笑


超值馬上擁有好心情


手感和光澤都非常接近眞人髮


獨家打版訂製


極度渴望身高 +5cm


天啊,原來想再高一點,可以戴丸子頭


哦,那這款滿不錯,比高跟鞋好


 


還有一頂是極美、空氣蓬鬆感、玉米鬚燙假髮


玉米鬚耶,真想戴戴看


但我突然這是妝扮的時代嗎?


現在是臉上化妝,再加頭上假髮


回家前,跟回家後,會不會差很大?


整張臉都快變另一個人了


再加上假掰衣服 


 


無怪乎,有人說


如果一個女人願意醒來,素顏對你


代表這女人愛你,因為那需要多大勇氣


挺有意思的唷~~~~


 


亂逛的同時,也發現豬腳麵線的造型蛋糕


我的天啊重點是甜的


為什麼不做鹹的,這樣吃會讓人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