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小姨丈的噩耗,真的很難過


我渴望平凡,也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求祢撫平他離去帶來的所有傷痛


 


這一刻,深覺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人生事事難料,人類如此渺小,我低頭臣服


不能決定生命長度、離開的方式,只能聽天由命


如果下一秒離開這個世界


我知道我沒準備好


因為不能陪伴對方廝守一生


也沒能跟父母好好道別


所以會遺憾


 


走到這裡,我很幸福,很滿足


不會多求的,也相信生命自有安排


謝謝祢讓我體會愛與被愛,這是最大禮物


謝謝祢讓我失敗但仍可承受、成長


 


一個生命離開,也可以輕易的


所以為了生命,一定要勇敢一次


不管追求夢想,實現目標


不管說道歉,或是道感謝


或是對惦記的人表達心意


在想的那當下,往前跨一步


小步或大步,都要勇敢不猶豫


知道自己努力過了,才能終於說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