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作曲:劉沁
填詞:劉沁 黃婷
編曲:阿滾(動靜音樂)
監製:馬毓芬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

每星期要看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丁噹唱的主題曲   ( 我愛他) (親人) 好聽

這首歌好聽, 我發現我喜歡丁噹的聲音

 

說謊是愛情殺手,那善意的謊言算不算?

如果知道對方在說謊

其實想聽的不是解釋

寧可最初犯錯的道歉

也不是聽到圓更多謊

 

其實不必解釋 為什麼說謊

因為心已經知道

愛情最純粹的,在當下已開始幻滅

為什麼要說謊呢?

於是原諒他

卻恨自己無法再像從前

 

純粹覺得歌好聽,歌詞也喜歡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這句特別覺得有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