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發生了許多事, 提筆記錄


 


今年健康運不佳,一直看骨科


包括手腕、頸椎不舒服,身體似乎走下坡


看婦產科,也覺得皮膚狀況不好


明年要早一點睡,要喝多一點水


 


旅遊運倒不錯,過年開車一起去環島


生日人在太魯閣,暈車但玩得很開心


今年出國去香港,到處逛街玩樂


第一次去綠島,坐高爾夫球車,看滿天星星


國內更留下許多足跡


 


今年也狂玩FB,最常光顧開心農場跟寵社,但農場吃我N  ()


集點換7-11公仔,幸運抽到Open將的黃金限量版 (聽說很珍貴) 


 


今年也跟好友聽演唱會、狂嗑火鍋


從旋轉火鍋、小蒙牛、老四川、大帥鍋、小林麻辣火鍋…..


幾乎週週吃火鍋,最後索性在家開鍋


 


感情方面,酸甜苦辣,一言難盡


一些不開心歸不開心,但快樂佔了絕大部分


雖然今年吵架比較多,仍在錯誤中學習


但始終覺得自己很幸福


生病載我去看醫生,玩樂陪著我


很忙碌卻花很多時間陪我,也煮好菜給我吃


MC來喝到紅豆湯,其實很開心


平安交換禮物,狂拍耶樹,超開心


一起種菜失敗,弄魚缸等水草長出來,這就是生活


 


有喜也有悲


今年七月蔡姐走了,晴天霹靂


好似才轉個彎,卻不見人,很失落


其他傷心生氣的事,記不得了


今年也為買房子有爭執


雖然我也渴望擁有很大房間


因為房間小,看到喜歡的家具都不能買


我很喜歡佈置的快樂,收拾整理房間的樂趣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我希望平凡的生活


謝謝老天爺一直以來的眷顧


讓我可以感受並享受生活的喜怒哀樂


 


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跨年倒數時刻


願世界平和,爸媽健康快樂


哥哥順利考上國稅局,弟弟能找到另一半


李小豬明年創業順利,健壯粗勇,少感冒


也希望我生活順心,愛情如意


Ally 跟朱都找到Mr. right


結婚的好友都幸福美滿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平安迎向2010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