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那年,男主角是高中籃球高手


在最光榮歲月,他放棄夢想,與懷孕的女友結婚


過了二十年,他成了碎碎念的中年男子


工作不得志,跟青春期的兒女關係疏離


老婆也受不了他,要訴請離婚


他怨天尤人,總不停地抱怨人生


偶然裡,他重回了十七歲,最光榮的歲月


 


如果再回到十七歲,是否會做出跟當初一樣的選擇?


這部《回到十七歲》電影,是一部好片,很值得看


 


 


十七歲,真年輕呢


回想十八歲那年,第一次談戀愛


懵懵的愛,自以為是的愛


就算遇到錯的人,也不能警覺的年紀


即便遇到對的人,也因不懂愛而錯過的年紀


那時候談的感情,是不夠成熟的愛


 


在我最青春美麗的時刻


如果回到那時候,我是否還是相同選擇?


我想還是不後悔的


遺憾的是害父母不開心,擔了許多心


 


但是不後悔


每一人生階段,都造就如今的我


當時的年紀,只能理解那樣的愛


若回到最初,也不會改變什麼


還是會做出屬於天真年紀的選擇


 


我想走的路


縱使結果不圓滿,也是我的選擇


然後勇敢的追求,努力離開傷心


然後嚮往美好,於是有了現在的我


 


 


怎麼能責怪別人呢?


一切最開始也是我選擇,才有這樣的經歷


我才是要為決定負責的人


 


 


喜歡現在的自己,也疼惜過去的自己


更期待未來衝撞的火花


過去曾經跌跌撞撞的


如今有了新的生活


回首過去,成為點點滴滴回憶


但無論過去,或是現在進行式


我付出了真心,就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