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乳,現在排在浴室角落


看到的時候,有點驚訝


 


開關按錯鈕,電腦硬生斷電


我沒有怪妳


不知道為什麼按鈕上面,今天多了便利貼


寫著上是我的房間,下是洗手間


 


才兩個鈕而已,寫提醒便利貼,很瞎


我突然覺得好笑,妳也太可愛了


這樣保證不會按錯嗎?


 


不過忽然覺得一陣鼻酸


妳是不是害怕健忘的感覺 ?


妳最近提到親戚得了老年癡呆症


問我這種症狀的嚴重度


其實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不管妳變的如何


妳都是我的媽媽


假如妳身體不靈光了


腦袋不聽話了


有這麼一天,也不要怕


我在的,我會愛妳到底


所以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