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乙涵電話,我們都忍不住哭了


因為沒有人相信蔡姐就這樣走了


想起蔡姐說


我其實是一個愛撒嬌的人


也很會照顧別人的


是一個很單純沒心機的人


她說的,我也不禁要問我是不是?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想我是害怕了別離,無法放心


我是很依賴的人,卻得獨立


也不敢任意的撒嬌


很多想念的真心話,擱在心裡


其實想死了,很想撒嬌地說


也很想聽對方說永遠不離開我


大過於說我愛你


但是明知道這些話,也不會是真的


我們一出生就開始走向死亡的


沒有人永遠的不離開


可能古老的靈魂,是懂的


因為太清楚生死別離苦


於是我反而變成沒有安全感的動物


看起來最堅強的樣子,有時候不是的


我還不完全了解我自己


蔡姐認為我是這樣子的女孩


我很感謝蔡姐一路扶持我


我離開了誰,後來又跟誰在一起


這樣的悲歡離合


來來去去的,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做出選擇,也勇敢過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又快樂的


但我記得我最痛苦的時候,妳紓解了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機緣認識了妳


妳又離開了我,我還以為緣份可以很久


為什麼沒看到我結婚走向下一階段幸福就走了


為什麼呢?我們緣份就這麼短?


好想趕快去做想做的事


因為我也不知道下一刻我會不會消失在世界上


留下的會是什麼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會努力放下一切擔心


活出盼望的生命


過去的一切在記憶翻騰


在妳心裡,我可能很淘氣


在我心裡,妳真的很仁慈


淘氣要跟仁慈說再見


很難過,都看不到了


但是放下牽掛


請蔡姐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