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膽小鬼


地震時很擔心有人死掉


我耳朵只接受想聽的


我一點都不想相信妳離開了


很想裝理智,但真的很生氣


這世界到底是誰在控管的


是誰決定人的生命長度的?


人離開是到哪裡了?


誰可以告訴我來龍去脈,整個運作機制


為什麼不斷生離死別,叫人自己去體會


我可不可以任性一下,認為世界多麼美好


天知道我多麼渴望天長地久


多想要永遠不變


為什麼我覺得無奈,為什麼世事難料?


生死的無常,讓人害怕啊


求求老天爺不要這麼殘忍


為什麼這麼誇張的,一聲不響的就走了


我很冷靜,但是很想歇斯底里大叫一下


難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我是多麼渺小,在無常面前,只能順服


其實我不想心死,不想沒期待


更不想隨時準備好下一秒離開


我可以準備好,但不代表我願意接受


我心裡還有好多期待沒實現


我怎麼知道下一刻失去的又是誰


在失去之前,會不會有遺憾?


你會在我身邊很久嗎?會永遠愛我嗎?


你們會在我身邊很久嗎?會不會突然也離開我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獨立的,很需要人陪


但是你們都一個個離開我


我覺得很難過


 


這就是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