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紅電影上映


變形金剛~就是來看打鬥,看爽的


但有幾個片段,沒想到挺令人感動的


 


山姆和大黃蜂說要上大學,但不能帶他去


大黃蜂哭得淅瀝嘩啦


超人性的大黃蜂,真可愛


雙胞胎機器人,愛鬥嘴,也愛打架


真是幼稚得可愛


 


最讓我感動的是


當柯博文捨身救山姆


山姆看著柯博文被打倒


在瀕死前,還不忘叫他快逃


那聲音很有力道,讓我想哭


 


機器人說出正義跟付出的意義


我們也渴求,這種無私的愛


所以才感動的吧


 


最後山姆幾乎死掉


蜜琪對著他呼喊,邊說我愛你


說到這一幕,也讓人很深刻


應該說,堅持是沒必要的


誰對誰先說「我愛你」不重要


最重要是,這句話說的時機


我愛你,要趁時說


在對方活著時說


在還可以說,還聽得到時說


愛是不能遲到的


說愛,要趁早


所以我愛你喔~哈


 


這一集,感覺狂派機器人長得很醜


很破碎,加上一堆銳角零件的


海底的密卡登最醜,像插管的海章魚


原來機器人可以選邊站,天火背叛得好


比較遺憾是科博文在與天火合體後


不但可以飛行,又有重裝武器


卻沒有精采的纏鬥開火情節,真是可惜呀


我就是要來看打鬥,看爽的耶,厚


 


還丟一句留得青山在,看樣子一定有第三集


看完後,突然想回頭看星際大戰


那真的很過癮,絕無冷場


 


我真沒用,看這種片,有什麼好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