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事心情很多


 


最近玩了染布,覺得手工很好玩


希望休假或有空,能用咖啡渣再玩一次


 


也跑去買了一本斑馬繪本,覺得很可愛


我喜歡斑馬,但想起相南說的


凡是喜歡的,都對自己沒用


那是屬於過去式


今生有新的課題


是不是內心有嚮往自由奔馳的野性


所以我也要有一些收拾,讓心安定


 


已經好久沒放假了


地獄上班前,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門票十元,超便宜的


看到超大隻的鳥,嘴喙超長


超大的蹼腳,被踩會死人吧


還吃了新竹米粉,買了貢丸


更加證明還是淡水小丸子好吃


 


 


想趕快放假


想去看變形金剛,冰原歷險記3


想去看蓮花,期待去香港


想放假,想放假~~~


 


最近就是一直上班,上班


幫同事代班十六天,中間沒休息


是有史以來第二長未休假的


最扯是新人第一個月,三十天不能休


真像地獄啊,我竟然活過來了


魔鬼日子今天即將倒數結束


哇哈哈,可以放鞭炮 ()


 


 


接下來,就是天堂週了


狠狠給它排假,在家睡覺都爽啦


這是辛苦後的犒賞


我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


 


 


這些日子,我的手廢了


左手挑筋很痛,去看了中醫


醫師說是媽媽手,也就是肌腱炎


推測是常打電腦、姿勢錯誤或使用過度


醫生說,鍵盤愈低愈好,最好放在大腿上


噗,但也太瞎了,怎麼打字呀


覺得很對不起左手,對它太操了


現在靠右手,也希望它不要步上後塵(祈求)


 


 


看中醫,第一次被針灸


雖然知道針很細,但對針很恐懼


小時候就怕打針,會有想尖叫的衝動


感覺自己一整個遜掉


這樣怎麼捐血呢


捐血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但聽說捐血的針更粗,會痛死嗎?


要更勇敢,我希望畢生能捐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