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劇情簡介:


故事主角從相遇到相戀,並一起住進一棟奇怪的公寓中,與生重病的怪房東定下遊戲規則,在房東死之前,不能與外界連絡來考驗她們彼此相愛的決心,只要通過考驗後,便能接收該棟公寓及房東的大筆遺產。


 


這部算是舊片吧


最近休假,看了電影愛情公寓


看完後,影像一直揮之不去


劇情結尾也有點令人錯鍔


 


在愛情公寓裡,規定不准出門


切斷所有對外聯繫


倆人睡醒睜眼,永遠只有彼此


除了你,還是你,日復一日


這樣緊密相伴,是加倍幸福?


或是放大缺點,加速愛情崩解?


 


人總是這樣子吧


相愛的時候,渴望親膩不離


吵架的時候,渴求片刻自由


但愛情公寓裡,無法選擇


在與世隔絕裡爭吵,無法出走透氣


這究竟是不是另類的愛情囚牢?


 


如果今天換作是自己,如果今天在愛情公寓


在只有兩人的空間裡,你的愛會有多久?


只有我倆的生活裡,你會愛我多久?


 


遇到電影相同的情節


如果對方得愛滋,當下反應會是如何?


嚇死了逃開,或是其他?


該如何面對未來,是否仍有勇氣呢?


對愛情是否仍有期待?


可能是這樣吧,覺得劇情有點沉重


也讓我想起了過往一些事


 


生命的真實,活生生的倒帶


想起我也曾經驚恐哭泣過


當年寫考卷作答的不是我


但我收到對方很有勇氣的答案


 


時光推移,一道道考題


人生不停的接受考題,回答考題


我不知道我是否每次都經得起考驗


但願,我能用心生活,認真做答


但願任何考驗,我能輕輕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