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看「絕對彼氏」

 

這是一部日劇,描述理想男友的故事

男主角體格很棒,很耐看

女主角買了他,為他取名叫奈特

一切都如她設定,他是理想男友

每天煮早餐,中午做便當給她吃

而且也會吃醋喔,真可愛

還奮不顧身救女主角

總在最需要的時刻出現

 

不知為什麼,程式設定的機器人

奈特被發現有了自我意識

在機器人研發中心眼中,反而是瑕疵品

看到梨衣子笑,我就感到開心

梨衣子,我愛妳

機器人奈特說出這些話,彷彿有了人類的心

女主角梨衣子也愛上他

就在這時候,奈特的零件有了問題

所有記憶化做一只晶片,奈特像是進入夢鄉

 

(X~真想罵髒話)

 絕對彼氏有特別版,網路上已經有了,好想趕快看

但看完恐怕會讓人更想罵髒話 (猜的)

 

絕對彼氏

在日文的意思是,絕對男友

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看完後,我不想要小叮噹了

我也想要一隻奈特

那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看到奈特為對方奮不顧身

真是令人感動到哭

 

理想男友該是什麼樣子?

每個女生可能回答不同

不一定要一百八十公分

也不一定要很有錢

但希望全心全意

把我放在心上

真心疼惜我~

 

我的奈特

就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