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

把《小婦人》、《吸血鬼卡蜜拉》買回家看

 

最近的生活印象:

衰,喜歡的衣服,竟然染到色

不開心,工作爆晚回家

想念,出去遊玩拍照的日子

想做的事,泡湯、賞楓、吃火鍋

預約要做的事,吃蛋糕吃到飽

開心想尖叫,一千秒搔癢,賭贏了

不爽,晚上睡覺有貓叫春,很吵

超遺憾,沒看到國慶璀璨煙火

練功有成,玩msn撲克打敗了電腦

來不及去,誠品敦化店開幕了

睡到中午,但我也有六點多自然醒的

新歌報到,五月天新輯「作品七號」

矛盾,好想穿風衣,又不想天冷

疑惑,到底謝頓定律、心理史學是啥

紅到爆的范逸臣,不覺得他帥

超狠,康寶濃湯三包87元,漲成兩包89

如果沒有水果可吃,我會死

技術真失敗,小強出沒,沒把牠打個稀巴爛

喜事連連,接連探望兩同學的貝比

很夯,我的綠色的筆一直被借

好想詛咒,那些放病毒的人

有點上癮,喜歡相擁,感覺很舒服

看不慣,我弟染的金毛髮,真像睡獅

該改進,不應該在浴室裡看書的

隱隱作痛,左腳板還是怪,何時會好呢

巷尾的狗太敬業了,看牠家兔子也不行

我不想再被喜歡,不想因此失去朋友

奇怪,身上黑青是怎冒出來的

不吃了,萬華夜市魯肉飯,超油

新奇,第一次吃屏東的冷熱冰

討厭啦,我有白頭髮,我想至少還有五根以上

超High,失蹤的2G記憶卡在皮包裡找到

等到沒耐心,千面女郎作者是睡著了嗎

不知道,我老了,換了容顏,還會認得我嗎

我覺得,和人心靈深深相逢,是極大快樂值

好驚訝,家樂福統一葡萄乾單罐就兩三百元

白就是美,冬天想白回來

為什麼離開後就開始想念,跟你講的一樣

懷念嘉義的火雞肉飯,好吃

我覺得有神秘力量存在,但是你不信也不會少一塊肉

好誇張,好像沒看「海角七號」就得去撞牆了

很瞎,寵物魚又變色,頭像戴黑色皇冠

我要檢討,最近眼淚多了一點

太誇張,颱風一直來是怎樣

難忘的事,颱風天廚房淹水,得輪班舀水

驚奇,原來蟑螂卵鞘,壓扁是濕的

好吃,小王子的柿子豆漿、紅豆湯

現在我很快樂,也感到幸福

喔耶,買了綠茶粉,色澤漂亮又好喝

明年,想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愛不釋手,新買的彼得兔爽身粉餅

喜歡你說「為什麼哭哭」的溫柔

沙漠玫瑰,葉開始枯黃,快被我種死嗎

幹,我係國寶

就想講咩,這句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