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感謝所有的試煉

讓我成長,知道什麼是愛

沒有誠摯的心,再愛也枉然

揮揮手,真的不用勉強,也不用留戀

 

你遇到錯的人,亦或對的人??

 

錯誤的人

是消耗彼此能量

只會愈愛愈累,失去熱情

最後漸行漸遠,於是放棄

 

對的人

是增加彼此能量

是愈愛愈自然,充滿熱情

心貼著心,相處愉快

 


 

當真心誠意,竭誠相愛

就算個性相異,也能心生勇氣的

 

我感謝上天的眷顧

給我一個好的體會

我不當它是壞經歷的

 

 

我感謝上天的眷顧

好像陌名其妙,傻人有傻福一樣

我總是撿到寶…遇見貼心的男孩

弟弟也是很貼心的男孩

希望他找到另一半

懂他也珍惜他的女孩

 

一起勾勒幸福的進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