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髮的理由

不是因為失戀

也不是因為兔子死掉啦

 

兔子,不敢想了

我可以單純認為兔兔是去另一個世界嗎?

那個世界叫天堂…

 

我可以單純認為他是好人的

我不知道有人這麼感性

為了我的兔兔死去,淚光閃閃

並且摘眼鏡,拭淚

即使他沒見過兔子

卻為我兔子哀傷

「畢竟是一條生命的逝去」

當他這麼說,連我都想哭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也覺得好難過

我可以單純地認為

是祂

捨不得我看兔子的憔悴

捨不得兔子這麼辛苦

所以才帶走牠的嗎?

 

我會單純地認為你們都是好人的

我的身邊都是這樣善良的人

只是我剪頭髮,真的不是這麼原因

只是很單純,想換換新髮型

 

我真的很滿意這次的髮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