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又長了一歲(不想承認,哈哈)

跑去剪了頭髮,挺滿意的

謝謝小黎贈送這獨特的禮物

讓我生日很有型,美美的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最開心是有一個人,竟然跟我同一天生

今年才發現的,彼此互祝快樂^^

 

在這一天,回顧過去

我有無限的感謝

 

感謝我錢賺不多,但也不至於匱乏

感謝家人疼愛,我被寵愛著

感謝與老師重逢,得到喜樂

感謝工作忙碌,但幸好也沒出大錯

感謝在我生命低潮,總有人陪伴

感謝開心時,能肆無忌憚地笑

感謝生氣時,總能理智收斂

感謝想使壞時,我的內心提醒我不可以

感謝個性太天真,但沒有人真心想傷害我

感謝有一些人迫切為我禱告,讓我清楚明白

感謝感情的挫折,使我學會珍惜

感謝失去的,使我學到了

感謝我沒有在不甘心的情緒太久,能堅定向前

感謝兔兔罹病期間,在最需要時有人安慰並幫助我

感謝我失去後,又獲得新生

感謝陪我玩樂的人,我獲得很大快樂

感謝遇到好人,及欣賞我的人

感謝身邊的小天使,一直散佈幸福

 

感謝…說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