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必須看病,你希望醫生有什麼特質?

 

白色巨塔裡,兩位醫生個性有極端差異

一位是追求權勢、野心勃勃的天才外科醫生財前五郎

一位尊重生命、熱心研究的學者內科醫生里見修二

如果財前的完美手術,加上里見關懷病人的溫暖

兩者結合,該是多麼完美!

 

最近帶兔兔去診所

我不禁猜想了

醫治我兔兔的獸醫生,是財前還是里見?

 

其實,有一位獸醫生,我喜歡他的熱情親切

我願意把兔兔的生命交託給牠

可惜那間獸醫診所沒有儀器,兔兔無法在那開刀

他在我眼中,就是里見那樣令人溫暖的醫生

這樣的醫生會令人心安

 

如果有一位醫生,手術技巧絕佳

但冷漠又公事化,那麼該把生命交託給他嗎?

我想或許也會的,因為他有很棒的醫治能力

良好的醫術也同樣令人心安

 

只能說,很多事很難完美

人也是,只能祈求盡善盡美

多麼希望大家都碰到好醫生

有病痛,都得醫治

身心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