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日記

兔兔生病了

有一個人是我的小天使

帶著我跟兔兔去看病

 

兔兔很活潑,食慾很好

但下巴腫一顆彈珠大的瘤

我問醫生:「牠不會痛?」

醫生說:「應該會一點點痛!」

說真的,我好心疼喔

 

我把兔兔抓到磅秤,一點三公斤

總算肥兔瘦身有成 (少兩百公克)

兔兔配合度很高

醫生也很有耐心

有先跟我強調,他要拿針了

 

我看到針會暈

雖然是往兔兔身上扎

但暈倒的極可能是我

當兔兔被扎,我就開始神經質

 

幸好不是腫瘤,是化膿

共抽了3.2g,真的很多

最後劃一刀,清洗傷口

醫治結束,兔兔下巴沒毛了

而且多了一個恐佈的洞

 

我可愛的兔兔,乖乖沒事了

看著藥袋,覺得很有趣

人名,換成寵物的名字

藥袋,上面寫「限動物專用」

 

 

放完年假,獸醫院真熱門

看診間像菜市場,擠爆了

幾乎都是狗,還有柯基犬~

貓是少數,我的兔兔顯得更稀有

當醫生叫號喊:「兔子麻糬」

我捧著進看診檯,也覺得好笑

 

我的兔兔,你好乖

雖然掙扎,但表現一百分

謝謝許醫師,也是一百分的診療

謝謝ET推薦獸醫院

 

還有一位小天使

天氣冷爆,病號多到爆

卻耐心陪我跟兔兔候診

並動手抓制兔兔,讓醫生便於治療

從兔兔身形,感覺牠害怕

像說牠快奄奄一息了

幸好你在旁邊,所以稍微安心

我跟兔兔感謝你喔

 

原來,不必等待是如此愉快

原來,冬天也可以很溫暖

 

212兔兔診療日

  診療費:500元(比人貴)

  但是兔兔是無價的

   

213手忙腳亂餵藥

爸爸提到

麻糬最近有不親人的排斥舉動

     爸爸說麻糬生病了,會不舒服

 所以麻糬心情欠佳

       (兔子也是有個性的,哈)

 

 

●聖安動物醫院

新莊市復興路210

2277-6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