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年又幹了瘋狂的事

再度跑去排福袋,拿到枕頭、包包

竟然還有充氣游泳圈,真難忘啊

 

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功夫灌籃,非常搞笑

一部是曼哈頓情緣,像白雪公主+灰姑娘故事

 

然後打麻將,現學現賣

手氣不賴,有一道贏二十七台

門清又自摸,哈哈哈

後來加減,小輸六十元

我是新手喔(自捧)

 

謝謝過年來看我的朋友

妳果然開著銀色Yaris新車來了

還出乎意外,送我一個可愛紅包

好久沒拿到壓歲錢了耶

我像小孩子般,超開心的

祝妳倆感情甜如蜜喔

 

還有老師,馬拉松聽我訴苦

並且告訴我,妳永遠愛我

老師,妳讓我心生勇氣

 

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定

雖然遲了

但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有人為我祝福

 

新的一年

不想讓父母擔心

那麼單純地

只想過得更開心

 

新年快樂…大家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