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也沒那麼喜歡

反正老鼠沒一隻乾淨的

而且你又咬我,機車咧

但看到你被親娘咬

還會「自動」翻肚求饒,挺可愛的

 

翻了翻照片,你真的很可愛

我不是你第一個主人

你卻是我的愛寵

 

我知道你啃瓜子很開心

但你痛苦的樣子浮現

拖著流血的後肢

我不喜歡這種回憶

 

從你身上

才知道我也會心痛

我發誓再也不養老鼠了

 

養寵物有個壞處

壽命幾乎比人短

要送走你們

哭的卻是我

 

忘記很簡單

就是刻意不去想

所以我忘記你了

也忘記一些人

一切是刻意的,所以模糊了…

 

痛苦跟快樂的記憶,是相隨的

只是刻意忽略

你在我的回憶裡

想念的頻率:一年數次

 

我希望你

永遠不在我的回憶裡

你,能讓我快樂

你,會待在我身邊

想念的頻率:每天

 

 

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