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非常地開心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我的願望實現了

 

要謝謝予辰,邀我參加聖誕晚會

我當時滿口答應,後來也遵守承諾去了

謝謝予辰朋友Linda拿手又好吃的咖哩

還有謝謝上帝

給我一段美好回憶

 

在晚會上,我見到這輩子最想見的人

是一個即使離開世界,也想說感恩的人…

我最掛念的老師,妳是我的思念

妳知道嗎?我想妳!

 

妳的嚴厲,認真,風趣

我全然臣服,也好懷念

十幾年不見,老師還是這麼有耐心

妳在紙上,寫下聯絡電話

牽著我的手,帶我見妳的家人

老師的笑容…

老師的擁抱…

真沒用,我哭了

 

我不知道老師退休了

老師真的記得我嗎?

老師對我有印象,但認不出我了

老師記得的我,是大眼睛,字漂亮啊

然後位子坐在很前面啊(呵原來如此^^

現在我變大隻,差粉多吧

 

掛念一個人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的心情

老師我真的很想念妳

也許我只是妳無數學生之一

但是妳是我的唯一

 

謝謝今天的一切

聖誕節見到思念的人

平安夜也很開心

全部都很開心

不知道要謝誰

就謝謝聖誕老公公

他送我好多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