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收了一顆地瓜

讓我想起生物課

 

老師叫大家選一種植物

然後種一種,要做生長紀錄

我選的是洋蔥

拿了一個水杯,就把洋蔥丟上去

洋蔥頭很大,剛好坐在杯口上面

當它真的冒芽,我記得很興趣

沒多久長太快,軟趴趴垂下來

整個樣子,就變很醜

感覺種失敗了

 

印象中,我還種了綠豆芽

還有兩株食用菜,每天都去看它

怕太陽太大,中午它會渴死

笨笨地中午澆水,結果葉子更無力

最後枯萎,死掉,害我傷心好一陣子

竟然沒吃到它,它就死掉了

 

地瓜也種過,發現有一點點水

它就可以活得很誇張

地瓜葉隨便長,像不用錢一樣

也由於葉子蔓延,竟然給我躲小強

從此就很討厭地瓜

 

現在又有一顆地瓜

接手的時候已經三個月了

但是沒長啥葉子,聽說沒澆水也活了

真厲害,我明天應該去看一下我的仙人掌

距離我餵仙人掌喝水,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但是那顆迷你仙人掌,也隨便活了起來

感覺很有生命力,但都沒開過花

仙人掌聽說會開花耶

 

種地瓜,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感覺種一顆地瓜不夠

如果家裡買地瓜回來煮

還滿想凹幾顆來種,想種個十幾顆

偷這麼多顆應該會被發現,哈哈

如果地瓜葉順利長得很茂盛的話

家裡的兔子也有大餐吃了

兔子牧草不可口吧,現在嘟到牠嘴邊都不屑吃

真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