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沙…

沙巴的瓶子,裝滿了沙及愜意

澎湖的星沙,真有趣

沙子竟然是星形的!

 

我喜歡遊山玩水

曾隨口說:想收集各地的海沙

後來自己都忘了

你卻還記得…

 

今天收到裝滿沙的瓶子

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原來那邊的沙子這麼白

攙雜紅珊瑚般的沙粒

那邊一定有很美麗的海濱

連沙灘都沒有被汙染吧!

 

小小一瓶沙,讓我感動了


想起你送的個人公仔,因為我沒很愛

所以躺在家裡角落某處

只想跟你說對不起,以前不懂事

我明白了,不管喜不喜歡,那都是送者的一份心意

有送禮物就該偷笑了

有那份心,就該高興了

還嫌東嫌西什麼呢?

 

以前不成熟,這瓶沙讓我明白了

世界上最貴重的禮物,是心意

買瓶子的心意

裝沙子的心情

我喜歡這個禮物,也會好好珍藏的

 

我沒有把沙倒出來

怕沙子裝不回去

所以不知道瓶裡的紙條寫什麼

但是我看見你的心了

它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