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破壞」並不是件壞事

 

破壞,可以建立新秩序

摧毀後,一切重新來過

然後重建,生活就是如此

害怕破壞,反而停滯不前

你怎麼知道破壞後一定不好

也許更好,甚至如你所願

 

我的內心,有一部分是剛硬的

執行破壞時,徹底的、堅決的

寧可整盤打翻、也不要維持現狀

為了可能的美麗,也要孤注一擲

縱使結局遺憾,卻也煥然一新

才能往前走…

 

不必擔心,當我決定大刀一揮前

掙扎是過程,最後一定是做好準備了

並且認為自己承受得起

最壞沒關係,下一步迎接的就是嶄新

正如塔羅的死神,是結束,不也新生?

 

我不要錯誤的循環,請給我勇氣

也給我智慧,賜我一把慧劍

我現在需要的是破壞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