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不同人彈琴,韻味果然不同

印象深刻的是,尬琴那段,很爽

結局,有人說周杰倫死了

我倒覺得是千鈞一髮,回到過去

又,彈太快了,時間點過早

早到相逢時,桂錀美還不認識他

桂錀美,有一種獨特氣質

周杰倫,覺得他痞痞的

但老實說,他滿有才華的

也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這部電影,我認為算是成功之作

 

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是戲劇界滿愛用的題材,去改變結局

那麼原本時空結果呢?就不存在了嗎?

被取代了嗎?不曾留下足跡嗎?

我的腦袋,像放射狀追究這無聊的問題

有沒有可能,不同時空結果,是分線、並存的

差別只在,你選擇走哪一條路而已?

也就是,不同結局早已訂好,只看你選擇哪一條路?

 

說到時空,突然想起有人說:

「當你老回想過去,就是代表你對現狀不滿」

這種說法,見人見智吧

過去,現在,未來

現在,進行式,我還滿享受當下

未來,看不見,只能預期,卻可築夢

我的過去,擁有美好的回憶

遺憾,也有,淡淡的,不去想它

美麗的回憶,當然值得再三回味啊

也因為過去,才有現在的我

我喜歡現在的我,也喜歡自己

(但不見得了解自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