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專題搞定了

兩岸的議題還算有興趣

做了些功課,開始訪專家學者

才問第一位,就被拒訪,很失望

沒辦法,兩岸統戰的議題,有點敏感

後來訪到學務長,很親切

我的聲音很稚氣嗎?

最後還被他鼓勵,覺得很溫馨

同一天,也電訪金針山花況

對方更好玩,還講台語

說她養了三、四百隻鳥

不是幾隻而已,是上百隻耶

哇哩咧,會不會太扯了

拜託,鳥店也沒她多吧?

怎麼從金針花,兜到養鳥、釋迦啊

不是她工作太無聊,就是我太有耐心

可是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邊工作邊玩

總之,專題交出去了,被稱讚滿開心的

感謝同事大力幫忙,提供學務長的電話

本來只是盡好本份,也想趕快交差

然後準備出國開心地玩

 

好久沒出國了,這次要去的是馬來西亞

為了某些原因,曾一度想留在台北

但現在的我,需要放下腳步,離開台北

想看馬來西亞的國慶是原因之一

也想在不同天空下,呼吸

我的湛藍,這次請給我恬靜

我的微風,吹來一絲絲慵懶

我需要,這次的旅行

暫時拋開一切

 

對馬來西亞,印象不錯

去過馬來西亞的沙巴,深深愛上

海邊躺椅上休憩,椰林樹影,微風輕吹

輕踩沙灘,撿貝殼,追浪

目前為止,沙巴是我最想再次的

這次要去的是吉隆坡及檳城

希望也是美好的旅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