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了,我預立的遺矚:

 

1.1. 原諒我先離開,首先不要悲傷,我只是先去天堂,我們還會見面。

2.2. 請用火化,不接受奠儀,不能哭泣,請帶著祝福就行了。

3.3. 我的金錢財產,全部交由父母處理,或代捐給公益團體。

4.4. 信件及卡片,都是我的珍藏,請燒給我。

5.5. 其他物品能送則送,喜歡的人都可以拿走,覺得該丟也不必客氣。

6.6. 唯一放不下的是我的家人,我的寵兔及兩條魚,希望他們獲得照顧。

7.7. 爸媽,很高興做你們的女兒,希望我表現還算及格,如果下輩子是人,我期盼有機會再延續我們的關係。

8.8. 可以的話,代我告訴親愛的,我最喜歡他的大手、寬肩、胸膛及笑容,會懷念他的擁抱,還有彈吉他、幫我擠牙膏以及所有一切。

9.9. 可以的話,請祐銘協助打理,並摟摟我的父母,在他們最需要裡,給予最大安慰。

 

1010.可以的話,替我聯繫小朱、小黎、莊、祐銘、忠佑、士軒、昌良、佳琳等人,還有報社及其他好友,告訴他們這項消息,生死由天,我的離開是準備好的,遺憾已經是最低了,所以不必為我擔心,很高興我們的相逢。

 


11.    可以的話,想告訴失聯的初戀,當初很對不起,我心裡也原諒他了。

 

12.       最後,想告訴大家,要記得定期健檢,健康很重要哦。也要勇於嘗試人生,就像我討厭吃生魚片,後來發現原來很好吃。也要有勇氣面對未來,開心過日子,人生不會永遠低潮的。並且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你不是神,人生變化莫測,可能下一秒就離開,所以不論是彌補遺憾,或是要圓夢,Just  Do  It


------------------------------------------------ 

高中同學差點車禍,讓我決定付諸實行

我真沒用,連預立遺矚也會哭泣

因為,我發現我很幸福…

還有我會捨不得…

 

我以為死亡是七、八十歲的事

我真的沒想過

好好道別的重要性

 

沒跟父母說再見

沒跟親愛的說再見

如果就離開人世間

我想一定很遺憾

是的,如果連再見都沒說…

 

死亡,可以是一瞬間的事…

年紀愈大,愈害怕失去

能不能什麼都不要,只要家人健康 ^o^

 

希望你的驚嚇平復了,你講的沒錯

甚至可以考慮,每年更換遺矚

我持開放角度,接受所有可能

 

每年遺矚可以變動,加入或刪減

我想這樣更週全了

這不是觸霉,只是預防萬一而已

 

死亡沒什麼好忌諱

我很早就認同器官捐贈

還有預立遺矚也是不錯的

才不會讓親友措手不及

也可以讓一切井然有序

 

現在我只是付諸實行而已

希望更多人接受死

然後就能好好活…

 

---------------------------------------------------------------

我承認我常超乎現實又是愛哭鬼

但是浪漫雙魚座的我,也變冷靜了

可能,我的上昇是金牛座

我也有務實的一面呢

而且書說,上昇星座

30歲以後,影響會逐漸變大

是代表我也會像金牛愈來愈固執嗎?

嘿嘿…不知道說

是我的家庭,我的好奇與嘗試

讓我成長,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