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雲霄飛車脫軌,造成一死多傷

地點是大阪萬博紀念館公園的遊樂園

同一天,福井縣三國町遊樂園「Wonderland」的雲霄飛車也故障

結果後車追撞前車,有人因此受傷

 

太扯了,雲霄飛車事故,令人震驚,也覺得很離譜

如果我坐在上面,相信沒死,也嚇個半死了

任何遊戲,果然都是有風險的

 

以前就有一部驚魂電影

劇情是整座雲霄飛車脫軌,乘客硬生生從半空掉落

當然也有倖存者,但死者居多

雲霄飛車真的是最可怕,也是最刺激,最好玩的遊樂設施

膽子很大的我,坐之前也不免會問自己:安全嗎?

不過,最後還是給它玩下去

老實說,這次去日本,我對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評價非常好

每個座位都配有音響,還可以選擇古典、嘻哈等五種不同音樂模式

剛開始玩很害怕,明明知道一定飛來飛去,但高度落差讓人非常緊張

或許音樂可以緩和情緒,跟著音樂搖擺

我的身體也全然交給了雲霄飛車

原來玩雲霄飛車有訣竅,就是要跟著「律動」

第一次坐雲霄飛車,可以獲得快感,而且是「享受」快感

真得是爽到最高點了,根本就不想下車

還嫌飛道太短,一下子就結束,意猶未盡,這也是第一次

 

所有遊樂設施,我最討厭坐旋轉咖啡杯、八爪章魚,會頭暈到吐

摩天輪太浪漫,步調慢吞吞,鬼屋又通常不恐怖

只有雲霄飛車,跟水上設施比較好玩

我知道有人堅持不坐雲霄飛車的

老實說我也很怕,但去日本後改觀,覺得很讚

這次日本發生雲霄飛車脫軌,是挺嚴重的意外

娛樂是為了快樂,反而變悲劇,太離譜了

但我相信日本是一個會認真檢討、執行檢討的國家

台灣對遊樂設施,也應該做好安檢

娛樂悲劇,賠不起的是人命,還有觀光娛樂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