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快樂的事?


突然被這樣問,我來想一下


 


快樂,打開家門,弟弟放假咧


快樂,天氣冷,綠圍巾有記得帶出門


快樂,看不完的好電影,血鑽石好看


快樂,公司要開會,我幸運休假中


快樂,女同事嘴巴抹糖,叫我小美人


快樂,蝦味仙出了墨西哥新口味,吃掉它


快樂,爸媽問我要回家吃飯嗎?


快樂,騎上人行道,警察沒開我罰單


快樂,很早下班,迅速從公司溜回家


快樂,正巧在沮喪時,好姐妹打來並安慰我


快樂,有人說,跟我聊天是件很舒服的事


快樂,打開冰箱,喜出望外發現紅豆布丁


快樂,看到一則超級好笑的笑話


快樂,聽到好歌,楊乃文女爵


快樂,差點撞到貓,後來知道牠沒事


快樂,早上起床,就有報紙可以看


快樂,跟好姐妹講出相同的話,有默契


快樂,看到妳跟另一伴很幸福,快給我生寶寶


快樂,桌上爬了螞蟻,但好在不是小強


快樂,寒流來借我手套,又吃燙呼呼的麻油雞


快樂,再度被說像孩子,代表還夠青春


快樂,陪我浪費時間買衣服,還幫我提袋


快樂,卡布奇諾不加肉桂,改灑巧克力粉


快樂,跨年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快樂,你說若哪天我難過,也會這樣子陪我


快樂,買到一件超愛的風衣,太愛了


快樂,熬夜多天後,休假給它睡到中午醒


快樂,買的鞋子,有我穿得下的尺寸


快樂,鼓起勇氣,做了一件事


快樂,你在想我,我也在想你…


 


這世界總是變化無常,不可能盡如人意


但是,你可以從生活中發現快樂


如果不能發現快樂,那就創造快樂


雨天,窩家裡,蓋棉被睡覺


晴天,到戶外,踏街泡太陽


隨心所欲,其實也是快樂


 


希望大家快樂得冒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