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來了,HAPPY!!


新年新氣象,我希望:


爸媽健康快樂


哥找到幸福


弟順利退伍


我咧,願望是吃飽睡,睡飽吃


平安過日子,就滿足了


我還是那個,倒頭就睡的人


 


 


傷心,我把它收在最底層


我脆弱,也堅強


我幼稚,也成熟


 


 


事實上


如果夠灑脫,我想忘記一切


包括親愛的家人,親愛的你


然後沒有情緒的,這是我追求的


總有一天,再見,不見了


或許有人懂,有人不懂


而我不知道,我做得好嗎?


爸媽,我的仰望,我會努力


請祢,繼續當我的人生導師


 


過去的一年,我不會忘記


感謝父母支持,我愛你們


還有大家


要幸福,要健康,要平安,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