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吸大麻,我一點都不震驚


曾有人說,影劇圈是這樣子的


當爬出一隻蟑螂


然後把地毯掀開,頓時一堆蟑螂亂竄


是呀,我覺得惋惜!


 


五光十射的鎂光燈下


可以是表演舞台,也可能是大染缸


藝人集光鮮於一身,卻也更容易迷失自己


我可以理解,卻不能苟同


世界上有兩種人


第一種是藝人,擁有明星光環


第二種是政要人物,擁有權勢與魅力


這兩種都算偶像,有追隨與崇拜者


俗云「身在公門好修行」,他們可起好的示範作用


因著政策,因著歌聲,因著表演,使一大票人獲得暖流


他們比一般人,擁有更多的「機會」


去影響人群!去結更多良緣!


因此,無庸置疑地,他們要肩負更多社會責任


如果迷失墮落了,我只能惋惜


 


通常這時候,我都冷漠以對此


畢竟人的言行,都須自做自受


這也讓我想到,自己擁有一支不一樣的筆


這也是種責任,所以下筆必須小心


就深怕差失,使人陷於錯誤


 


我想,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責任的


人生呢,還挺像一種­「角色扮演」


你可能兼很多角色,或跑跑龍套


但無論如何,在人生舞台,就要盡力演出


落幕之際,要沒有遺憾


 


藝人吸大麻,離我很遙遠,也不干我的事


但是,人還是要愛惜自己的羽毛


如果你擁有潔白的翅膀


為什麼要染黑它,為什麼要折斷它


 


我珍惜自己,也珍惜現在


只想快樂的生活,認真的工作,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