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想起妳


在另一個世界,妳過得好嗎?


不敢驚動大家,所以守住承諾,沒告訴任何人


只是想起時,我的內心就會湧上淡淡的哀愁


然後突然一發不可收拾,好傷心…


人生才剛開始,妳卻選擇結束


從來沒想過妳會自殺


這麼美麗又年輕的女孩,妳定是承受不住


才選擇揮別人間 ……


 


我知道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無常的


我也曾經受傷,曾經害怕過


但是,我要勇敢地活


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所以更珍惜


 


今天我好像有點多愁善感


其實只想告訴大家,有緣千里來相會


因為旅行,因為工作決定,我相信了緣份


親愛的朋友,所有認識我的人


我們是在緣份交織下相遇


只是緣深緣淺而已


即使是擦身而過


即使是一個眼神交會


我都感恩上天的安排,上天的用意


 


下輩子不見了,即使再相逢,我也肯定忘記你了


再濃烈再甜蜜,我也不保證記得


請記得我愛笑的印記


我想我的愛笑,是來自靈魂的性格


我不會忘記微笑,對任何人友善


親愛的大家,所有認識我的人


只想告訴你們,我珍惜一切


珍惜我們的相逢


即使下一秒,我們分別了


 


 



不要當陌生人~~~~也許前輩子我們相見相愛



前輩子的事全忘光了,下輩子可能不相逢,何妨


還有這輩子很值得珍惜,大家別忘要擁抱相愛,爭吵也要化解和好


歸程的時候……我想帶著美麗的記憶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