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麗的女孩,難以致信妳的離開


似乎想說,再也玩不下去了


以如此激烈的手段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太沉重了


為妳哀傷,卻無能為力


 


在我眼中,妳是謎樣又美麗的女孩


永遠有很多機會,為何生命這般脆弱


 


我想

如果我是妳親密好友,一定會拉妳一把


我想


留下來的人,一定會比離開的人難過


人生,確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是,真的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這樣呢?我究竟可以幫妳什麼?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只能用一只秘密的盒子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