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五天假

從台東回台北後

跑去欣賞〔納尼亞傳奇〕

看完後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聽說獅子是”做”出來的

真是維妙維肖

 

電影中有很多奇幻生物

竟然還有可愛的半獸人

我常想:這世界上真的

有美人魚嗎?

有獨角獸嗎?

有火鳳凰嗎?

有外星人嗎?

像披上神秘的面紗

令人著迷想揭開它

我相信

美麗的海底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比喜瑪拉雅山還深的海溝

陸地樹木般雄偉的海森林

一隻奇形怪狀的海洋生物

是不是有還有所謂的地底人

平衡了

陸地並不是最偉大的~

人類終究有許多未知呀

 

 

獅子說:

當有人願意替代背叛者而死

屆時石桌將裂

它也將死而復生

 

嗯,我喜歡這個寓意

原諒敵人,接納背叛者

為此,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

要做到這個地步好難

我知道,我才是真正的愛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愛是最大的寬容

愛是真心的接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